close

從生命觀點看待死刑 

我的那一聲再見.jpg
 

    

 映後講者:林胤瑋 (「我的那一聲再見」編劇 / 導演)

  林胤瑋,【絕非戲弄】負責人暨主要編導,劇場新生代創作者,集編、導、演於一身。曾任宜蘭蘇澳國中戲劇社指導教師、原聲報美工排版及花東地方報新聞採訪記者。劇本創作積極觸碰人性、心理、哲學層面,風格富有省思、人文關懷。舞台劇編劇作品有《消息─消失的無聲無息》、爆笑相聲劇《垂頭疝氣》。編劇、導演及演出作品有【絕非戲弄】劇團《誰應該對誰說謊》、《去過的過去》、《尼憂谷NIUKU》及2008年編導、獨角演出的《我的那一聲再見》等。

播映作品簡介:

「我的那一聲再見」並不是論述滔滔不絕、立場鮮明的報告劇;而是對一個人不加批判、不加指控的凝視;凝視一個處於「等死」症候群(Death Row Syndrome)中的死刑犯。透過本片對生命的發問,我們應當省思:「贖罪非得要以命償命嗎?如果讓這個世界更美好、更健康,更是每個生命都期望的,那讓一個生命有再服務、再改變、再建造的循環,不才是根本之道?」

活動地點:台灣大學新生大樓202

活動時間:5/20() 19:00 ~ 21:00

www.ntat.org
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tat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播放:我的那一聲再見 The Wind of Intending 舞台劇現場演出實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how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